2015/06/10

望穿秋水

這個月很期待的電影不是四姊妹的《海街diary》而是園子温的《ラブ&ピース》。



Love & Peace官網
▪️ http://love-peace.asmik-ace.co.jp/

今回的電影風格,不很園子温。

電影的男主角搖滾巨星的鈴本良一,由長谷川博己扮演。

據說,電影劇本本是私小說,早於1990年完成,還是無名時代的園子温,曾邀請忌野清志郎演鈴本良一一角,忌野清志郎以本人不是演員理由而推卻,到電影落實拍攝時提到此段往事,監製遂選用忌野清志郎的Slow Ballad作為電影主題曲。

關連網誌 ▪️ 忌野清志郎「トランジスタ・ラジオ」

看過長谷川博己デート和舞妓はレディ,對於他扮演舞者甚有信心。

園導今年超多電影上映,5月是《新宿天鵝》,6月是《Love & Peace》,7月是《リアル鬼ごっこ》,9月是《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雖說是3個月,三套電影在45天內上映,同一導演下也算罕有)

三水惜三水,梁朝偉說他最近看了多套染谷将太的電影,不知影帝會不會去看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長谷川博己八月時還有一套和二階堂合演的《この国の空》上映,導演是《さよなら歌舞伎町》的荒井晴彦,さよなら也有染谷将太。

荒井晴彦說《この国の空》會從另一角度去看戰爭。

今月,也有一套講述戰爭的電影《“記憶”と生きる》。

這套描述慰安婦的電影,希望能在HKIFF或AFF看到。

今個月還有另一套電影《ストレイヤーズ・クロニクル》Strayers Chronicle,這套又有染谷将太份。

除了HERO,還有很多電影要看,這個夏天真忙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