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宿・名古屋【Via Inn名古屋駅前椿町】

和甲友乙友分別解釋了一次,豌豆姫様雖是JR系,但只限Metropolitan、Mets、Blossom、Associa,関西系的Granvia和Via、姫様不是粉,至於四國系的Clement很微妙。

名古屋駅有兩家Via Inn,一家是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另一家是今年8月才開業的Via Inn名古屋駅前椿町。

論位置,椿町的比較近名古屋駅,一條直路通達,但或許是週遭高樓多,不及新幹線口的那家易找。

訂房時,有兩種Single Room,一個較大,一個較小,豌豆姫様嫌小的只有13平方米便予約大的,但現在官網上Single Room卻只有13平方米一種,15平方米的是不是改了做Double Room這個不詳。



13平方米的Single Room床向窗戶,但這一種卻和窗戶平排。



書桌本背向電視,但前面是鏡的關係,結果不用轉身也可看到電視了。



睡衣就是Via那套,拖鞋是用完即棄型,有冰箱有放濕器,溫度以每度計,但可能是中央控制,八月室內溫度卻是28度以上,轉做急風也只有一絲風,幸好不是連泊。



浴室就是一般日本商務飯店的一件膠。



洗髮水沐浴露等是Pola,沒有浴帽,蓮蓬頭也不是按摩型號。



景觀。



看Floor Plan,投宿的房間是最小型的那種,但又和官網上的照片不相符,所以還是搞不懂。



Via的朝食向來以簡單見稱,這裡有蛋已是很意外。



新酒店的關係,很清潔,服務也沒有甚麼不週。附近晚上比較閑雜,不出外就是了。附近的便利店的選擇也少。考慮到同是JR系名古駅上兩家Associa甚麼價錢,就覺得Via很抵住了。

投宿時在開張兩星期左右,酒店只見有韓國人、台灣人、香港人、新加坡人、印尼人,就是不怎麼見日本人。



Room Type: Single Room Approx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ヴィアイン名古屋駅前椿町 Via Inn Nagoya Ekimaetsubaki-Cho
https://www.viainn.com/nagoya-t/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