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宿・札幌【JR Tower Hotel Nikko Sapporo】

「軽症や無症状の人 全面的に受け入れ」的頭文字A納米酒店照片,大概永遠也不希望出現在豌豆姫様的部落裡。

* * * *  * * * * * * * * * * * * * *

一月時的酒店回顧。



第一次在札幌日航住到有柱的房間。



札幌是少數還保留有料冰箱的日航酒店之一,茶包是自家品牌,保險箱不能充電(毆)。



很多皺紋的睡衣,House-Keeping是求其?還是根本沒洗過?



用完即棄拖穿了三天也沒爛掉。



打掃大隊隊員們要換眼鏡咯。



很好坐的椅子。



久違的Room Service Menu,價錢是非常合理。如果在這裡自粛,大概14天也不會重複。



電視可以伸延,但只能轉去一邊,另一邊不可。😂



一如以往的浴室。



不是那個「La Mer」。



有暖板(沒有的話要拆招牌)。



清潔的吹風筒。



鏡有手指模,牆壁有染髮劑的遺留物。



看上回給札幌日航的服務評分是10,今回一樣。在Lobby剛離開升降機,Bell Boys們已經飛快奔去自動門前,Check-In後Bell Girl主動把行李提上房,然後把每次在北海道都千叮萬噣不要紮糭最後還是變了做糭的行李叮嚀地開封。



這個位置的房間還是第一次投宿,最大的分別可能在景觀,這邊廂大部份以前投宿過的酒店都一清二楚。



原來下面屋頂都有字。



同一角度,晚上還挺像東京的。



本來予約了新開業的Mets,JR東日本踩過界,衝著JR Inn而來。

但去札幌前兩天函館和大沼都在下雪,雖然說是淡季,但日航價錢還是Mets的雙倍,而且不止一泊,但浅田真央都已經退役,可何況自己身手只有Mao的九成,不搏了,一於就札幌駅樓上的日航。




Room Type: Standard Double 18.3~23.1 sq m

1. 空調            8
2. 清潔            5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服務            9
8. 房間新淨程度        8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          8




JR Tower Hotel Nikko Sapporo 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
▪️ https://www.jrhotels.co.jp/tower/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