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宿・東京【OMO5東京大塚】-部屋-

今天收到Via系的通知,部份東京、名古屋、京都、大阪4月20日開始営業休止,但Mets系的沒有。

至於星野,據說台中、夏威夷等繼續,但印尼卻遵從當地政府指示停止營業。日本小浜島的開業要延期,其他暫時不變。

星野佳路社長說要推動「3密のない滞在」,但偏偏OMO5房間的窗卻不能打開。



是說,要不要把所有的酒店網誌全部加上能否開窗一欄?😅



OMO5是成年版青年旅舎,床有100cm闊,軟型,床和枱角很接近,枱角沒有包邊。



Multi-functional Wall是酒店的賣點,但設計並不Functional。



躺在床上不會看到電視。



牆上很少電源插口,也沒有USB插口,要煲水就不能為空氣君充電。



有保險箱也有冰箱,還有一個不放用來放甚麼的抽屜,沒有提供茶包和咖啡。



空調倒是可以每半度調校。



乾淨的吹風筒。



這邊廂的景觀是都電荒川線,另一邊廂的景觀是JR線。六點時,樓下的行人都沒有戴口罩;八點時,樓下的行人每一個都戴口戴。



比想像上還要很大很大的傷健浴室。



不知為甚麼沖廁的水掣設計在左邊,即靠牆位置,上了輪椅的話大概很難沖廁。而且不明白房間地板為何並不平坦,豈不更容易絆倒?



採用的浴缸的設計有別其他一般酒店的Universal Bath。



沐浴露是星野自家品牌,房間沒有拖鞋但浴室有一對,蓮蓬頭有開關,但水流很弱,浴室沒有掛勾可掛衣服,也沒有掛勾可掛毛巾,也沒有櫃或枱放置衣物,並不User-Friendly。



老是覺得Yagura Room的Design浪費了大好的窗外景色。



Lobby有個共用空間。



還有同層的Cafe。



下午3時來Check-In,一個職員也不見,同場還有一對年輕的日本人Couple,自助機是全自助,付錢後吐了收據和門卡出來,年輕Couple還在研究如何操作。在房間拍完照下來仍舊看不到酒店職員,5點多才見有兩個年輕女生站岡。



睡房不提供睡衣,需要的話自取,每套200円,用完放回房內有人收拾。



房內有牙刷等,還需要的話可在自販機選購,400円一枝。



酒店每天都有大塚下町Tour,1,000円一回。



去了洗衣房看一下,很乾淨。



今回,直接在酒店網頁予約,其中一個原因是價錢較其他予約網站如一休、Agoda都便宜,另一個原因是只有在酒店的網頁才能予約到Universal Design的Single Room。

其他予約網站大多只能予約Yagura Room。姫様是豌豆姫様,可不是猿女公,而且Yagura沒有書桌。

川崎的OMO3預計仍在六月開業,不知窗戶能否打開。


Room Type: Single Room (Universal Design) 19.3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7
4. 床舒適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服務            6
8. 房間新淨程度        8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6





OMO5 Tokyo Otsuka OMO5東京大塚
https://omo-hotels.com/otsuka/e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