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宿・大阪【Imperial Hotel Osaka】-食事-

不知是不是受疫情影響客量減少的原因,2月18日投宿時1F的The Park朝食時間已不開放。



2F的Cafe Couvert朝食時間尚在營業。放眼所望沒有日本人沒有中國人,數枱都是洋人,有一枱且穿了機師制服。



朝食還是Buffet形式,種類選擇不算多,現在大概都轉了Course或A La Carte。



含早的PLAN比不含早的貴數百円,但如果散吃的話朝食要三千円,那沒理由不選含早?



另一天上了去頂樓的なだ万吃,風景怡人,但曬得很。



和2014年吃的一模一樣,還有這朝才知道茶粥的茶,用的一定是焙じ茶。



第一天的晚上去了銀座久兵衛,第二天晚上去了Cafe Couvert,為的是史諾比先生。



沙律的碟子看不到史生。



意粉又擋了史生的樣子。



嘩!來了!好吃又好看。



自擂,M姐點的海鮮飯超好吃。



Yちゃん生日,但一樣抽不到票(爆)。



飯後還去了吧,遇不到想遇的人,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赤坂公佈三劇放送延期(M對MIU404是很期待的) ,一方面很想六本木也跟隨,另一方面如果人人都要自宅自粛,沒有新劇真的好難捱。

心情矛盾。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