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宿・東京【The Kitano Tokyo】

中午來到The Kitano,打算放下行李便去赤坂,很親切的前枱說現在有房間,要不要先Check-In?當然十分樂意。前台的小小心意,結果豌豆姫様順道訂了午餐,酒店賺多三倍。😂



真失禮,去年開業的The Kitano Tokyo,一直誤會是神戸北野的分支,Check-In時才知道是美國NYC的The Kitano的東京分店,難怪酒店名稱「ザ・キタノホテル 東京」用的是平仮名而不是漢字。



對於房間,百份百滿意,床褥雖然比其他酒店的都硬,但又睡的很好。



電視是未能伸展型。



景觀就是高速。



為了看電視,於是請麥書君移去上座。



近期視像會議多這才發覺大部份人家裡的書桌都是向牆,於是背後有誰穿著內衣走過,屏幕上各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超高興的是附鋅盤,洗杯方便,添水方便,鋅盤下還有垃圾桶。



Closet內本有一個柱位,如今設計反而提供了一個行李儲存位。



很多年沒遇過提供真鞋刷的日本酒店,拖鞋好穿,還有毛氈一張,想法真的好週全了。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有趣的是浴室採用全透視玻璃門,並不是electrochromic dimmable,前面洗手盆那個鏡只能略為遮掩,這間房大概都只能用來分配給一個人來的旅客。



玄關位有一個迷你感應腳燈,半夜走過燈會自動亮,如果二人同房一個要去洗手間的話也不怕影響另一個在睡覺的。



空調沒有甚麼特別,獨立調校,大金標準。



兩瓶水,咖啡有Arpeggio、Fortissio Lungo、Master Origin Nicaragua、Ristretto Decaffeinato四款。



洋人茶包是Dilemma的Earl Grey、Chamomite, Breakfast Tea,還有焙じ茶和綠茶,桌上有小菓子,冰箱還有啤酒果汁汽水等。



睡衣是一件頭七分袖長。



豌豆姫様的眼力可以透視一粒豆。



三點分離的浴室,洗手盆建在洗手間外。



英倫品牌Miller Harris,公主是Bvlgari派。



琳琅滿目,眼花瞭亂。



有Eye Mask,有腳貼,有漱口水,有浴鹽,有修甲時常見的擴張腳趾套,有浴帽等等,就是沒有口罩。



是這麼多年來住過浴室最佳抽風系列的酒店,不是之一,很可能是唯一。Shower完了數小時後,完全聽不到抽氣扇運作的聲音,但浴室牆身和地板已經乾透。



還有体重計,蓮蓬頭是按摩頭,Rain Shower,洗手間是自動沖廁。



清潔的吹風筒。



另一個意外是,酒店竟然有Coin Laundry(也有代洗及乾洗服務)。



乾淨清潔是意料中事。



Wi-Fi並不是那麼快,但也足夠了。



酒店網頁教人在永田町4番出口,但如果有行李又不是坐計程車的話(Check-In時前枱曾問要不要預約計程車去成田空港。嘎... 成田啊),該利用的是有升降機的5番出口。



5番出口連接的是都道府県会館,如果從地下鉄出來,其實會先看到電梯,這個電梯只上沒下的,所以離開時還是要用升降機。



上圖的照片如果走向左邊柱位便會去到都道府県会館的B1,紅圈是升降機的位置,地方很暗,不太起眼。



升降機用的也不是玻璃門。



上來是這個樣子,向前行兩分鐘左右便是酒店。



為甚麼寫的這麼詳細?因為The Kitano在永田町,而豌豆姫様在此之前,從未來過永田町,盡管從永田町徒步去赤坂見附只不過五分鐘,而赤坂,太熟悉了。




Room Type: Superior Room 36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8
3. 照明            9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10
8. 房間新淨程度       10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8





THE KITANO HOTEL TOKYO - ザ・キタノホテル 東京
▪️
https://www.kitanohotel.co.jp/tokyo/?lng=J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