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三年零八個月 @ 馬頭圍道

今天,剛好是搬進馬頭圍道三年零八個月的日子。

前一夜,把日記Back Up過去Blogspot時,愈看就愈覺得【キャタピラー/Caterpillar】那個「/」不順眼,就順手改成【芋虫~キャタピラーCaterpillar】

24小時後一看...

咦?那個「/」為甚麼沒有消失?「芋虫」又為甚麼沒有出現?


當這幾天發表網誌、留言、回覆,好像很順利的時候,原來管理處也在偷偷的替我們做Back Up,Back回24個小時或48個小時前的版本...

和Mr. Crow在馬頭圍道同歸於盡之前,還是先去檢查各大偵探有沒有做好份內的工作,Keyword是「毒舌女日本在住妄想日記」。

這一看,又脫線了。

其實,毒舌女也很好奇在看這個Blog的村外人到底是甚麼人?從馬頭圍道搬出去的,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兒認識,雖然有可能是不打不相識。住在永利街的,嗯...隔了一個海,一個也不認識。

云云連結中,發現某台灣部落格用的是「M的日本在住妄想日記」,感動得涕淚漣漣,不是因為對方不覺得M毒舌,而是人家賞面連結嘛。

投桃報李,仔細的閱讀下去,哇,好長,一篇的網誌用上了一萬字也不止。一直讀下去,起疑心,怎麼熟口熟面的,良師益友小木不是介紹過嗎?對!可惡的小木,有一天竟然叫毒舌女虛心學習一下人家的寫作方式。

哼!你要我學,我偏不學,你要我看,我偏不看。這個脫離了青春期的學生不是反叛,而是頑固。


不學的主要原因其實是....................不論怎樣學習都比不上人家,相形見絀。

其實,那位部落主人很大可能認識,
在CIA寫同人誌的,沒有幾多個(爆)

宅配男金色搖籃曲裡的青柳一樣,樣貌雖然改變了,但用姆指去按昇降機的習慣始終無法改變,怎麼改人家一樣也會起疑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