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兒童不宜

呵................................................

呵........................................

呵.....................................

呵.......................

呵..................

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呻吟聲。

「你願意把靈魂賣給我嗎?」魔鬼獰笑。

「呵......願意願意願意我願意......」

就算金城武、木村拓哉、福山雅治、竹野內豐、阿部寬、赤西人、山下智久、Gackt...... 全部脫光光坐在面前,也及不上口裡這一刻的歡愉。

為甚麼Sukiyaki這麼好吃?Why?なぜ?どうして?

久違的鋤燒。



久違的和三昧。



如果你自四年前開始看這網誌,你會發現毒舌女的口味一直改變。從最初只吃焼肉,到升級愛上ステークハウス,然後到鋤焼。

唯一不變的是,美味的日本牛肉。

常說,余生帶來的是精神上的慰藉,牛肉帶來的是肉體上的歡愉。進入口裡那一種粗糙原始的快感,令人願意把靈魂賣給魔鬼。

不過,那必須是三嶋亭的鋤燒。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