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螳螂捕蟬

網民甲:「我等這一天等了足足十五年呀!我準備今天三點鐘去排頭位。」

網民乙:「好嬲呀!公司不許我請假(泣)」

網民丙:「拿部Canon 550D好丫?還是Nikon D90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記者甲:「他Out了!」

記者乙:「好老呀!」

記者丙:「他是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粉絲甲:「我準備了他的寫真集讓他簽名。」

粉絲乙:「我已在四季Book了間房全天等候。」

粉絲丙:「我這個燈牌花了三天才完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護衛甲:「來的是誰?」

護衛乙:「木村拓腮?」

護衛丙:「不是哪,好像叫做反丁龍史。」

 
 

萬人空巷,水洩不通。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