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膠囊【京都篇】

京都,只有三家膠囊酒店。

nine hours,有膠囊之名,有膠囊之實。

Amenities,有膠囊之名,無膠囊之實。電視看不到,沒冷氣,晚上沒水洗澡,自販機沒飲料賣......以上評價,來自樂天。

First Cabin,無膠囊之名,有膠囊之實。

水管匠之家沒有京都First Cabin,去看大阪那家的設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BEnlaFOro

First Cabin,先在大阪開業,繼而輪到京都。

如果目的只是單純地體驗一下First Cabin的話,不用想,自是大阪,不論楽天或是じゃらん,大阪的評分都較京都為高。在関西空港坐南海電鉄,なんば13番出口直結。三千多円一泊,還可寄存行李。

First Cabin並不很膠囊,可是,和所有膠囊酒店一樣有同樣的問題,「傳聲」,雖然很想去嘗試,但一想到睡不好,翌朝篷頭垢面的樣子便打退堂鼓。

去京都,還住甚麼膠囊酒店?甚麼酒店也不應住,要住的話,住町屋。







4 件のコメント:

  1. 講真,我都想瞓下膠囊,但我啲物品太多,應該放唔晒﹗

    by claire

    返信削除
  2. @Clareさん First Cabin的床下底是儲物柜,應該足夠的 ^^

    返信削除
  3. 睇段片,唔似膠囊既,因為起碼有張似樣既床。其他野都係其次。反正瞓醒就走,唔會計較咁多!!^__^

    返信削除
  4. [去京都,還住甚麼膠囊酒店?甚麼酒店也不應住,要住的話,住町屋。]
    這話說得真好!! 同意。 ^___^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