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A列車で行こう」で行こうか




三角駅,日本語不唸作Sankaku Eki,是Misumi Eki。

三角駅,是三角線的終點站。

三角線,宇土駅開始,三角駅終結。

「A列車で行こう」,是列車的名稱,和遊戲,也和電影無關。

A列車で行こう,是熊本駅至三角駅之間的觀光列車,週末及休日,包括暑假一日來回兩班。

A列車で行こう,在這裡簡稱A-Train,也是臨時特急列車。換句話說,從熊本至三角之間,比一般JR列車行走時間短。

A-Train,由兩卡組成。酒吧,設在1号車廂,女服務員,也是Bartend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IUu3vVzSo

設計A-Train的是水戸岡鋭治,他不只設計會走動的交通工具,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Saitama Super Arena)也是他設計的。

從熊本去天草,可以利用這個「A列車で行こう×天草宝島ライン」列車加船的組合。
http://www.seacruise.jp/atrain/index.html

天草宝島ライン的時刻表,分兩種,一種是配合A列車で行こう的行走日,另一種就是普通的。

寫了一半,停下來......

今日,熊本、大分,日本氣象廳發出「前所未有」*豪雨警報,白川氾濫,十數人死亡,數萬人要避難。

*原警告是「これまで経験したことのないような大雨」。

這個時候寫A列車,是否有點失智?(~ ~;)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