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迷子

經過四個月(!)反複又反複的視察,超級路痴毒舌女終於搞清楚東京駅內的方向了。

原來,超...........................................簡單!

奇怪的是,為甚麼花了數十年才搞清楚呢?

東京駅只有兩個出口,丸の内和八重洲。

丸の内再分南口、中央口、北口。

八重洲也是分南口、中央口、北口。

丸ビル、Tokyo Station Hotel、皇居在丸の内出口;大丸、GranTokyo在八重洲出口。南口、中央口、北口通通都不重要,反正一條直路,這個方向不對便行相反方向便是。

唯一要記得的是專賣駅弁的「駅弁屋 祭」在改札内(閘內)1F的North Court。

而所有在お台場、赤坂、汐留找不到的物品和拉麵街都在「東京駅一番街」,位置在八重洲閘外的B1階。



唯獨,記不起這個紫蘇茶在東京駅那裡買的。(*´ρ`*)




東京駅MAP
http://www.tokyoinfo.com/guide/map/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