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宿・東京【Tokyo Station Hotel】ー朝食ー

Atrium Lounge。

脫下外套,還未坐下。

小二:「你要咖啡?還是滾水?」

落難公主:「嗯……有紅茶嗎?」

小二:「有,你自己過去大枱那邊泡吧。」

・・・( ̄  ̄;) うーん



三角形的屋頂,很有氣勢。



扮圖書室的餐桌,合多人使用。



Atrium內有個室,其中兩間角落個室躲在閣樓內,自成一國。



半途,一個大叔跑了出來,捉著小二痛罵:「為甚麼一直都沒有人來清理桌上的碗碟?」



真古董的十字鋼骨和紅磚牆。



小二要公主自己泡茶的大枱,就在升降機門旁,除了茶包,還有低脂及正常奶,果汁有蘋果汁、橙汁,但沒有蕃茄汁。古怪的是沒有Yogurt,偏偏和食卻又提供納豆。



洋食除了那個比内地鶏的蛋外,其他都很一般。



Spicy Fried Potatoes算不算Fruits & Desserts呢?



和食比洋食好吃得多,米沢豚,京漬,魚蛋,樣樣都好吃得很。還有貨真價實的白粥、白飯、有味飯。



連綠茶也十分不錯。

Blanc Rouge雖然予約困難,但是,不需要是Tokyo Station Hotel的宿泊客也可去吃。

4階的Atrium Lounge不需要預約,不過只限宿泊客專用,而且,只提供朝食。

如果你想去Atrium,除了投宿,別無他法。

どうも〜どうも〜我是虎落平陽被犬欺的JR粉絲豌豆公主でござる〜\( ̄▽ ̄;)/




Tokyo Station Hotelー食事ー 關連網誌
Blanc Rouge
しち十二候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