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食・東京【La Mère Poulard】

東京唯一的好,就是吃。

像La Mère Poulard,價錢比法蘭西便宜,又不用搭十幾個鐘頭飛行機,至於質素,嗯......見人見智。

La Mère Poulard的東京店,開業兩年多,一直嚷去吃,偏偏La Mère Poulard在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即是,要去吃,一定要擇日,避開韓星來日開SHOW的檔期。



麵包,只要是新鮮出爐的話,沒有不好吃的。



薯條,不好也不壞。



Fish Soap,正!好重Crayfish的味道,既濃且香,入口又夠綿。



主角登場,像梳乎厘多過像奄列的奄列。勁蛋香,勁蛋味,百份百肯定是日本蛋(廢話(;´▽`A)



兩個配菜都好吃,薯仔配花瓜,Yummy~!Yummy~!



法國珍珠青口,煮過火。



幸好還有甜品補數,超級好吃的Coffee Tiramisu(日文餐牌真的是這樣寫的)夠濕,夠潤,夠香,夠滑,夠質感!d( ̄◇ ̄)b



D君的心太軟,如此美味~!



小小的紅色招牌便是店的位置,不難找啊~!




La Mère Poulard
http://www.la-mere-poulard.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