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我要得到呢份工!



致人力資源及行政部經理

你好。

我真的很想得到這份「洗碗清潔員」全職工。

我知道貴公司的碗碟都不是一般貨式,一隻碟四十,一百隻碟就是四千,所以貴公司一定要細心挑選合適的人材,而我,就是最佳人選。

雖然就學時我不是主修洗碗碟,但是實戰經驗豐富,資歷夠老,絕對綽綽有餘。

先數軟碟,80年代我曾洗過王安8吋磁碟、90年代則洗過IBM5又4分一吋磁碟、蘋果3吋半磁碟。

硬碟則有20MB、40MB、80MB、160MB、250MB、1GB、2GB、4GB、36GB、80GB、160GB、640GB、1TB、2TB、4TB。

而光碟則包括CD、VCD、SVCD、DVD、Blu-Ray、MD、LD等等。

連黑膠碟也有,包括12吋、10吋、7吋。

我還會操流俐普通話、日語、英語、粵語,懂得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希望這些小小技能能夠配合貴公司未來的業務發展。我保証不會每天遲到早退,更不會上三天班便辭職不幹。

現付上詳細履歷如後,希望早日收到佳音。

最後,感謝人力資源及行政部經理收看。

毒舌女上
2013.8.12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