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天才與白痴

是甚麼令到40歳的男人不自覺流露出14歳少女的嬌羞態?(爆)



某男友曾驚問:「SMAP竟然懂作曲?」

嘿嘿嘿~豈只懂得作曲,還會填詞。

總之,給你一個旋律,一個主題,限時四小時完成,不要說寫得好或是不好,要填滿已很難。

天才與白痴兼具的泡菜人的《刨冰女郎》,秋元康老師給了它No.1。

從頭數上,又或是從尾數上都是。ψ(`∇´)ψ

 歯にしみる痛みさだね
 かき氷みたいな君。
 今になあって考えると
 ツンー!として感じ
 サマタイム!浴衣を着た君振り向いた片手いレモン味
 とけてなくなる〜。

泡菜人媲美宮九哥的Bang!Bang!,歌詞就是一張夏日的畫,至於情在那裡,可說不上。至於個人口味,還是傾向大路作品,慎吾的《二人道》。

 君と歩く帰り道
 僕と、君だけの道
 友達では、いられなくて
 「好き」を受けとめた
 君と、歩く二人道 いつまでも
 何度も アイシテル
 100年先も

大佬的《どうしてますか?》很N.マッピー向來的風格(爆)

 2人で見た海今も
 変わらず綺麗ですか?
 川の音は、風の音は
 濁ってませんか?
 一粒 残さず、私好きでした。
 この場所見えますか?
 あなたから・・・

吾郎ちゃん的《雨たれ空》,很詩情畫意,也很吾郎風,呵呵呵...

 月明かりに照らされて
 窓の雨だれキラリ
 君の涙 頬をつたう
 さよなら告げたね...
 ごらん、晴れ渡る空かける雲に
 涙を預けよう
 今、Good Bye Forever

至於村爸的《ただいま》,果然走的還是大佬風。

 必ず僕に聞いてくる
 クエスチョンつきの今、
 のぞきこんだ
 瞳からのシアワセの想い
 いつも 笑ったあとに流す涙
 くぎずけにさせる君
 ずっと ただいま

人在札幌的友人T君嘆氣:「最好每個星期一都在日本...」

唉...... 如果天天都是星期一就好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