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Summer IFF 2013【箱入り息子の恋】

「此為三級影片,未滿18歳者請即離場!」

全場人忍不住驚呼。

不要說Summer IFF的網頁連二級字樣都沒出現過,根本就寫著「純情戀愛」。



http://www.hkiff.org.hk/tc/films-Blindly-In-Love.php

校園片桐島是十八禁,純愛片《盲女愛宅男》也是十八禁。

十八禁?那這篇網誌要不要禁?

此片導演是市井昌秀。

不認識他?不出奇,因為他的作品一隻手掌數得哂,至於偽関西人毒舌女當然認識,因為他是髭男爵的前隊員。

少産的市井昌秀拍出來的電影卻極度流暢,笑中有淚,淚中有笑,鏡頭甚佳,意外驚喜處處,至於劇本,自是出於導演手筆,一個寫了十年的劇本。

影片的男女主角,是大部份電影觀眾都不熟悉唯是電視觀眾卻有印像的星野源和夏帆。

影片的另一女配角,扮演星野源的同事,被市役所眾人背後稱呼為蕩女的穂のか,甚為搶鏡。她是誰?石橋貴明的長女是也。

至於扮演男女主角父母的平泉成、森山良子、大杉漣、黒木瞳,自是大放異彩。

此片還有一個奇葩「吉野家」,如果此片在すき家拍的話,可看性程度大大減低。


予告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_vqOQoGNs

可惜的是,此片似乎不會在本地正式上映。8月20日那場好像還有少量門票,不想等DVD的要快手。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今天看的時候沒再出現三級哩!是他們發現搞錯了吧?! 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電影節老是有驚喜 |(-_-)|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