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終於



終於,鴉烏扑繼曾灶財、啟德機場、皇后碼頭後,將會變成集體回憶。

甚麼是「集體回憶」?

簡單的說,你本來不在乎這個人、或物、或事,平時無視、漠視、忽視,只不過因為他、或牠、或它快要消失了,於是你又無端端懷念、懷緬、綣戀、唏嘘、感嘆一番。

至於回憶是愉快還是不快,有甚麼記住,或者記不住,在乎,或者不在乎,從不重要。

要點在「集體」,不在「回憶」。

坦白說,討厭鴉烏,雖無害命,卻常謀財,一千張照片大概有四百張給他們吞了落肚。

一年中總有三五七天發瘋將個人私隠大暴露,幸好毒舌女從來不在背後只在人前說是非 。

這個一直都是Beta的鴉烏扑,終於名正言順壽終正寢了。

用臉書,用圍脖,用Whatsapp,一切長話短說,電腦終於敗給手機。








12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o(^▽^)o

      削除
  2. 所以 . . . 我過咗嚟做隣居(≧▽≦)(@)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只是,沒有人知道三五七年後,甚至是三五七月後會發生甚麼事 ( 。・・)/⌒

      削除
  3. 很久沒有來呢!我係粉色國皇--> 無色國皇--> 黑暗國皇唷!!!記得嗎?!係唷…………鴉烏blog執粒了…………T_T 咁……請問呢度我可唔可以搬過來?!但………我未用過呢度……………請問………點樣開blog?!又請問………點樣搬?!求求您救救我唷……………>_< 點算????????????TAT………………但我記得呢度………好似好難用………我試過兩次……次次 (一次加一次等如次次……)都留唔到言既…………T_T

    返信削除
    返信
    1. 國皇留言成功啦!這裡叫做自生自滅地盤(爆)就這樣開啊,選Layout,打字,只是不能限定甚麼人可以看甚麼人不能看,總之就是共産黨哪 ^^

      削除
  4. 但其實我試咗打3-4次password先留到言呢!

    但………我之前可以用假名開account嚟開blog!

    呢度可以嗎?!

    請問點樣開e-mail account?!

    呢度係google嗎?!

    唔好意思!

    有無dummy版啊?!

    我真的超級豬唷!對不起………因為……我真的無人問了!除了您…………>_<

    返信削除
    返信
    1. 落ち着いて〜普段と同じだよ

      削除
  5. 死啦!點樣入去google blog………我都唔識……………T_T喺google 畫面……都搵唔到………莫講話想開個新既E-猫account了!T_T

    點算啊~~~~~~~>_< 很灰爆呢…………T_T 而且,可以睇到有乜嘢人睇過我個blog嗎?

    返信削除
    返信
    1. blogger.com和blogspot.com都是谷哥哪。

      削除
  6. 妳這麼早就搬了來這裏,真是先見之明啊!

    返信削除
    返信
    1. 醫師,你也做了我的鄰居嗎,好興奮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