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台風日和

不知是這個日本十年來最強的台風對四国手下留情,還是四国本來就不太受台風影響。海上在翻白頭浪,浪有十多尺高,風大到寸步難行,可是,竟然出太陽。



本來沒打算離開房門,掃除大隊趕人走。

沒帶奶,又沒帶雨具,出了去,神推鬼擁,見到有架巴士停在門外,以為是去AEON MALL的無料巴士,原來要錢的(爆)於是趕快在瓦町下車,散歩回去。

途中經過高松的商店街。

高松的商店街,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共2.7公里。IMHO,也是日本最現代化的商店街。



眼前一亮!



草間彌生第一次以石頭作為素材的作品2013《かぼちゃの精》。



偶遇,份外高興。



眼睛滿足了,肚子可沒有。o((*^▽^*))o



然後,在DAISO見到一千零一個的水玉FILE在呼喚我,想不買也不行。



丸亀町グリーン
〒760-0029 香川県高松市丸亀町7-16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四國天氣比較好嗎?真好呢!
    我…大概都有18年沒去過四國了,也有點懷念呢……可惜暫時還不能抽時間再去……唯有看了M姐的BLOG當自己去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哇!!! 18年前你仲係幼稚園生咋喎!Ψ(`∀´)Ψ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