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出向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住在青森的年輕人何以如此渴望7-11的登陸。

青森不是沒有便利店,但7-11是一個Symbol,一種精神。

昨夜,我在青森,我不明白為甚麼下午四點半在做いいとも,我更加不明白的是明明是TBS系列局,但為甚麼會是富士的いいとも?

今夜,我在秋田,我不明白為甚麼我在看的還是青森台。更加不明白的是為甚麼每15分鐘便被「圏外」。

於是,數天前還在取笑損友在日本還要連綫上風云,今天連星巴克和大家樂都上不了時笑不出。

最不明白的是,為甚麼67歳的瑞典阿叔會用SMAP的Best Friend去參加のどじまん。まあ~不過這個和青森無關。ヘ(-_-ヘ

昨日青森県立美術館的埃及文化展悶出個鳥來,幸好十和田市是現代美術館。



旧笠石家住宅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湖上的靜寂 by mamoru



第一次吃倉石牛,意外地有油香,又有牛味,雖不及信州,但比飛騨好。



從Banker變做一個股票佬,需要適應。

從城市人變做一個田舎者,也需要適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