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壓縮人生

兩件Down,好像很厚,但Down不重,還好。

春夏秋冬都塞在行李裡,今回應該超過7.1kg咯。(((^Q^)/゛



禾桿草式捲衣法只為不想弄皺衣物,只穿不皺衣物的話用真空袋效果更佳。

以前叫的100円店,現在的Daiso(以下兩個皆是昨天在香港Aeon買的)裡有兩種不同設計的收納袋都很適合旅行者,兩者都不需要吸塵機。



論價格,同是100円,左邊那款有兩枚,右邊那款只有一枚,算起來,左邊有拉鍊物體那個比較便宜,經常斷貨。

論襟用,右邊那個比較襟,左邊那款的膠比較脆,容易被尖物篤破,一般來說,用上三五七回已經很好了,包裝說明也只是半年左右。右邊那款,不知怎的,有好幾個都用了兩三年還未破。而且右款那個除了有粉紅色,還有藍色,和紅色,容易分別衣物。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左方那個有類似拉鍊物體的設計,壓縮緊密之餘還要快,右方那個不需要拉鍊,也可以壓縮得很貼但要自己擠空氣出來,沒左方那個那麼方便。雖則個人一個裝置經常兩方使用。

唯一的問題是紅色那個裝置太小了,隨時不見。

個人的習慣是將它放進小膠袋中(這些小膠袋祥興和AEON皆有售),再將它和電池充電器等放進拉鍊袋中塞入隨身的包包就是了。



床單很皺,因為這是麻不是棉。

どうも〜我是豌豆公主Mでござる。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