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一心不能二用旅行記・美瑛

從稚内坐Super Soya下來,沿途的紅葉好像比前天多了不少,尤其是名寄以北一截。是說,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去名寄逛一下?莫又是要等到天團開課時去啊。

在旭川轉車去美瑛,中間一個小時,終於有機會出去逛了一個圈。坐巴士的不算,坐JR經過旭川無數次的話,從未步出車站(爆)去年還要在同一個月台坐掉頭車回札幌。

本來想星期一上稚内時順路去美唄一趟,但上稚内只有三班車,HERO大結局,不能坐晚上那班,中午那班是慢車,極睏也要坐早上七點多鐘那班,結果,美唄變旭川,還是來了看一下天秘。

安田侃的天秘,一陰一陽,不解說。



推門出去,哇哇哇!



不只一棵變紅。



其他的花比在礼文看到的種類還要多。



有識有不識,這個是不識。



這個也不知是甚麼。



這個知道。



這個也不知道。



單看照片的話,很難猜到這是車站。



這個見過的,不過忘記了名字。



在旭川駅磨磨蹭蹭,幾乎忘了上車。

上了車,One Man車長卻說要Delay 15分鐘,幸好去到Asperges只是十二點多,沒訂枱也不用等。



美瑛好多聖誔樹\( ̄▽ ̄o)/



坐巴士去青い池才發現美瑛的紅葉比大雪山、旭川、北寄還要多。



這個石頭湯旅行記要不要改做北海道追楓記?( ̄▼ ̄)ノ



為甚麼老是和別人拍出來的照片不一樣?不見黃葉是因為時間太早嗎?還是已經都落葉了?



巴士時間有點趕,因為第一程車司機遲到10分鐘,偏偏回程時又準時,跑的索氣。



天気予報說3點會下雨,結果等到6點幾上車去富良野時才下雨,要感恩。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