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MrS大阪・最終日




小木:「哇,原來比梅超風搶咗,唔怪得你輸啦!!」

J兄:「九陰白骨爪」

莎莉不寫字,放了一張照片。



大家樂真歡樂,俾班損友笑翻。

事情經過,要回到四個小時前。

在心斎橋等車時,問同行的損友:「如果Takuya扔條毛巾過來,你會讓給我?還是同我搶?莫忘記,票是我的。」

損友慢條斯理說:「都不用,因為你會剪成好多塊分給好多人。」

我從袋裡打出一把八吋長的剪刀來,一齊笑。

損友果然是損友,十分明白毒舌女的作風。

帶剪刀出街並不是為了村爸的毛巾,而是花了半朝只做了一把団扇,另一把未完成,想來想去也想不到寫甚麼。

本來就有兩把扇,用了十年都不止,但上面甚麼都沒寫,今天第一行,可以放三四五六七把。

正如昨天網誌所說,昨天的位置比今天的好。



昨天的位置(綠點的部份)是看CON的位置,聽到生声,看到整體演出,前後左右都兼顧到,今天的位置雖是第一行,台太高,連大佬跑車出場也看不到,唯一的好處是,那是一個門把固定站立的位置。

一枝花時,為了避開小孩與女人的大佬就你眼望我眼的唱了大半枝歌。



前半場還好,後半場開始後悔,早知買罐白油和黑紙,一邊看一邊寫:「你的鼻水好了嗎?」「為甚麼要戴腰封?」「想要5人旅的DVD」「我想要水筒」。

五個人輪流在前面擺款,有時左右各一,有時又會左右加頭頂,眼花瞭亂。

進場看到後兩排座位的団扇,多是どんぐり,心裡有數,知道村爸不會扔毛巾過來。

村爸愛把毛巾扔到一村都是村飯附近,你們拼個你死我活,自己光速逃離現場。

大佬要給人的話,一是親自動手例如架上眼鏡,二是伸手指名,如果旁人搶走的話,他不會放過人,直到交還才會離開。

慎吾既跟大佬也跟村爸那套,雖然指名,但扔完即閃,不再跟進。

今天的故事是來到W-Encore。

村爸脫了Tee扔去隔鄰那個Block,失手,再扔,依然是隔鄰那個Block,超強力揮手都好,村爸連眼神也不肯飄過。

慎吾拿著水樽來到面前,喝了兩口,雙眼看著我,以為他打算噴水......

哇!哇!哇!一二三!TMD,竟然將水樽扔了過來!

水樽跌在前方欄杆的下面,正想彎腰去拾,後面那個已經從椅子下搶走,是坐在後方的那個人,不是坐旁邊的那個。

沒騙你,看看地上的水跡,水樽真旳躺在欄杆的前方。



然後,還要問敵人借戰利品來拍照。

心有不甘,但大人總不成和小朋友去搶。

昨天已有預感,今天是長岡的翻版,果然屬實。

再有下次的話,帶一箱雜物去堵塞椅下那個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日シングル対決Part 2:友だちへ〜Say What You Will〜 vs しようよ。



飯代表まいちゃん選擇是しようよ。




1 件のコメント:

  1. 講多無謂, 第一個 moment 我會轉身瞓落去逼到佢甩手為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