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吃在水道橋篇 ψ(`∇´)ψ

當這篇網誌發表時,應該在東京往大阪的夜行巴士上。

所有日本人一聽見坐夜行巴士齊齊驚呼。

是的,我要找回掉落在某角的青春小鳥。

活得太前衛,當我還只有十多歳時,東京去大阪只曉得坐飛機(爆)。

這篇網誌,純是記錄一下參戰後的食事。


◎塚田農場


算不上好吃,店內只放天團歌曲要加分,只是收費有點昻貴,樓下就是走鬼檔。


◎GAZZO


包了地牢,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照,雖說是意大利餐廳,根本就是居酒屋嘛,食物水準一般。


◎響き 水道橋店


連鎖店的響き水道橋店新開張,食物水準不錯,價錢合理,某友慶生,自備蛋糕,不另收費。


◎月花げっか


除了漬物和飲料,點菜後45分鐘也未能上桌,店有點髒。


◎鳥どり


食物很美味,招呼殷勤,價錢超相宜,追加又追加,若不是22時閉店,大家都不願走。図書館SP、HERO、スマスマ都甩了,只看了UTAGE。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東京去大阪只曉得坐飛機 <- 我未坐過飛機去大阪啊, 其實要飛幾耐架?

    BTW, 某友慶生,自備蛋糕 <- 有次在池袋的一間お好み焼き店, 買了蛋糕提早拜託店員收起想給朋友驚喜. 吃到尾聲, 正想叫店員秘密點拿蛋糕出來時........店員走來大聲問: 係咪有人生日呀, 你地仲有個生日蛋糕喎.....................-_-" 原來依啲野唔係淨係香港先會發生......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