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MrS札幌・最終日

煎餅売り切れまで

大阪
①11:30→12:50 80分 5限
②11:50→12:20 30分 3限
③11:42→12:05 23分 3限
④11:50→12:09 19分 3限

札幌
①11:48→13:10 82分 5限
②11:00→11:25 25分 3限



吊詭的左右各12(?)張無欄Block



◎SINGLE SESSION 〜 弾丸ファイターvsはだかの王様 93db vs 92 db

◎生中継 〜 たいせつvs正義の味方
木:鶴瓶さん向來不是都來札幌的嗎?
鶴:今年撞了独演会,東京大阪都不能來
木:鶴瓶さん今天有沒有飲酒?
鶴:怎會!?
木:五萬人面前露啫的話不得了!

中:你去了增毛?為甚麼頭髪多了?

つるべ展示他的毛髪。

中:快還錢
鶴:你傻的嗎
木:鶴さん你不要向後輩借錢
中:後天還給我

つるべ拿著中居的扇在搖。
鶴:我是在大阪演唱會中途去買這把扇的(那你倒底有沒有看到完場?)
鶴:我從沒見過中居這個表情
木:不就是他平常用口吹頭髪「呼!呼!」那個樣嗎!?
中:つるべ,多事啦你!
木:無大無小,意然直接叫名字(←2TOP小劇場)


中:是怎樣的一枝曲?
鶴:~やれそうじゃない!スパーマンじゃない!♪
香:竟然懂得唱啊!
香:雖然你懂得唱,但會場大家反對啊。
中:LIVE開始以來,第一次客席完全反對嘉賓的選擇

つるべ扮發脾氣,扔中居的扇

中:和我的扇沒有關係吧

鶴:吾郎和阿草還在嗎?聽不見聲音又看不到樣子
二人:在
草:つるべさん,多謝你在東京公演期間送來的粽(ちまき)
香:吃了很多粽,胖了。

◎Bang! Bang!
為了不讓吾郎得逞,大隻仔搶了吾郎枝Mic,吾郎也不笨,跑去借阿草枝Mic。



◎One Chance
墨西哥人換走了唐草樣,模樣確是和開場那件有七分相像。




◎MC
香:大家快坐下(自己很少女式的一屁股坐在台上的階梯)


木:你是客嗎?

木:札幌的台上覺得和觀眾的距離感很近
客:誒!?
香:木村君稱讚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呢?(反應超快趕忙後兜的慎吾)
客:YEAH!!!!!!!!!!
稲:さかさまの空時,所有人一齊把Penlight都轉成藍色,很厲害(才不是)
香:因為一早已經寫在Penlight的包裝紙上(果然是慎P)
稲:被吾郎醬稱讚大家開心嗎?
客:YEAH!!!!!!!!!!
木:我方才還以為是其他Members說的,那有人稱呼自己做「醬」?
吾郎做了個害羞的表情。
香:昨日吃著じゃがポックリ和エビかりかり的時候,沒有開著電視和音樂,就這樣睡著了。
中:咦…難怪又大隻了。
香:你撒謊
中:育ち盛り
香:とまんね

香:夜空時望向客席,竟然有人在大号泣,弄得我也無端流眼淚。

木:中居你不要動!攝影師,你過來,拍這條友雙腿。

中居兩腳掌向內翻,用邊在支撑。

木:怎麼回事?
中:內側覺得很累嘛,這樣輕鬆一點

香:昨天我吃了味噌拉麵,今天是塩。
木:我兩天都是味噌。
稲:我是塩。
草:我吃了Soba(群毆)

◎コント
ごろうちん:大家以為今天是CCB嗎?


するめさん:宮田,很可愛的時期呢,横尾,這個人唱歌不行。(櫻井翔)在Hawaii呢!(陣内)這個人明明很短,為甚麼會浮氣呢!(←18禁啊)

◎C5
なんざんす

大家等看泡菜人流淚時,咪失然失靈。

◎泡菜人SOLO
結他最後斷弦,泡菜人大叫:「札幌不能開玩笑!」JOY時,拓兄二人雙視而笑。

◎ビートフルデイ



第二次排陣時,吾郎摔到地上,會場悲鳴,吾郎指責慎吾。
稲:你推我!
香:不是我哪!是那條友(指著中居)
中居一副「我聽不到」。

◎W-Encore


◎オレンジ(村爸在翌日的がんばった大賞生放送自爆)
木:草,昨日在札幌吾郎オレンジ時又站錯位呢
草:嗯,沒注意到
木:應該是Centre的位置時,他卻去了1番的位置(←近期村爸常吐槽門把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