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夏枯れ (今季日劇小結)

【夏枯れ】
なつがれ 、夏期、特に八月、商店の客が減って景気が悪いこ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題目,抄的。被日本傳媒形容今季日劇的收視情況。

今朝擺和頭酒 ( ̄▼ ̄)ノ



這篇網誌本來應該等まれ最終回才出的,不等了。

小結一下今季日劇。

◎ まれ

上月在輪島看到的拍攝,應該就是今日放映的倒數第二回。動作都一模一樣了,但為何換了衣服?

一直懷疑,紺谷匠是否まれ和模木生的兒子,抑還是因為山﨑賢人二股,另一股當然是佐藤二朗。



推一下,10月24日和31日有Spin Off,今回終於輪到高志做主角。

本來為捧大知同學場,結果卻走進了死胡同。

如果不是影帝再度出場,這個星期總算捱到了。


◎ 恋仲

山窮水盡的CX,最終回的生中継完全亳無意義。



◎ 探偵の探偵



一個妹控和一個姉控的故事。

因為一早知道誰去扮演死神,努力捱到最終回。

話說上回HERO舞台挨拶時才留意到北川景子和村爸一樣,可以五分鐘也不眨眼一下,如果不眨眼才能做星的話,那川口春奈要再努力。


◎ 死亡筆記

是日電視報導,埼玉六人連環殺害事件的秘魯籍疑兇,其兄長是秘魯史上最兇惡的殺人犯,曾連環殺害25人,其動機和夜神月類同。

珠玉在前,此劇,只為看窪田正孝,其他就算了。


◎ リスクの神様

最終回也看了,未開始看的話,可以不用看,看了一半的話,也不用看,看了九話的話,也可以不用看。如果不是戸田恵梨香、堤真一、森田剛,收視大概連2.5%都沒有。


◎ 民王

今夜民王也最終回。



日劇多理想,現實多殘酷。



其實,ど根性ガエル、表参道高校合唱部!、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的最終回都有看的,只是中間斷斷續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