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宿・名古屋【The Royal Park Canvas Nagoya(旧 The Royal Park Hotel Nagoya)】

是日無事又不想吐糟テロップ事件,於是繼續寫名古屋的酒店。是「繼續」,哈哈哈!

連續三個月,去了名古屋三次,第三回且住了十天。

一回目

開門內進,少見多怪的豌豆公主立即上傳開放式廁所的照片,被人回話:「大陸大把啦~」



其他的設備就和一般沒有浴糟的浴室沒兩樣,按摩花灑頭,牙刷浴帽齊備,洗頭水是MIKIMOTO。



房間的設計也和其他商務酒店一模一樣,奇怪的是這款床向窗戶的設計酒店網頁內並沒記載。



每層樓大概只有8間房,窗外對著附近的停車場。房內也有放濕器等。



空調雖然只能每度調校,良好。睡衣是個人很喜愛的款式,拖鞋是循環型,冰箱沒有水(Ladies Floor有水,因不是同期入住所以不詳是否後加),還有保險箱。



二回目

再泊名古屋的Royal Park,同是Single Room,但設計有異,床靠窗。



躺在床上可以看電視,坐在書桌前便看不到電視,



這次的冰箱很微型,連放一個小蛋糕也不成。



依然是開放型的御手洗。



三回目

三回目投宿在Ladies Floor,房間較一般的貴2,000円,主要差別在左方的L'Occitane和資生堂PHYTO & ROSE的護膚品。浴室不再是開放型,且有浴缸。



Floor Plan雖然有異其他樓層,但房間大小差不多,是說要把電視收進鏡頭也有點困難。



牆和床之間還要留一絲擠不進去的空位,是因為打算變身做雙人房嗎?



多了個膠囊咖啡,味道不甚了了,還有清水一枝。



書桌和床的距離甚窄,結果碰瘀好幾次,椅子也不好坐。



一個人用浴場綽綽有餘,兩個人有點不自在,三個人不如回自己房間好過。



左是窗外風景,低層對著駐車場,酒店樓下有Family Mart。WiFi的網速一般。



酒店的Set Lunch+飲み放題超抵食,才850円。



雖然三井的枕頭和床都很好睡,論服務質素Royal Park勝三井一籌,這兩年,投宿在Royal Park的次數比較多。雖然如此,投宿次數最多的酒店,還數便利至上的JR系。

沿山陽新幹線在東京和大阪之間只求一宿的話,公主的選擇是靜岡,而不是名古屋。


Room Type:  Single 15.8 sq m / Ladies Comfort Single 18.4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ザ ロイヤルパーク キャンバス 名古屋 The Royal Park Canvas Nagoya THE 皇家花園 CANVAS 名古屋
https://www.the-royalpark.jp/canvas/nagoya/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咦?我每次單人住一般floor都有兩瓶水XD

    這間我住好幾次
    最後一次經驗住3F
    風速調最強有怪聲出現....從此不再往來XD

    不過 服務勝三井無誤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可能是今年才開始有水?因為我去年住横浜都沒有,今年住福岡時也有水,福岡也是2瓶,但可能是Twin Room的關係。

      削除
  2. 「空調雖然只能每度調校」
    但真係唔明,M姐寫過有D酒店誇張到可以0.1度調校,唔通果D冷氣又真係會keep到個溫度係果0.1度咁準?

    btw, 今日9月1,開學啦,祝M姐學業進步!

    返信削除
    返信
    1. 謝謝~!我十幾年前住銀座西洋已經是每0.1度調,而且可調濕度,現在許多商務酒店像Via Inn等的空調都已經可以0.5度調,這家Royal Park算是較新的酒店卻選用舊Model的空調有點奇怪。

      至於溫度是否Keep到,有的能,有的不能。但相差一般都只是1度半度,很少像我上次住Humble House咁,相差成十度。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