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種菌

種菌。

12個小時後,選擇困難症患者再多了兩個選擇。┐(-。-;)┌

(1) 4,000円三個半小時巴士

(2) 8,000円兩小時JR

(3) 不去

(4) 坐飛機

M姐的風格,說話沒頭沒尾,中間省了五千字。

A地是大阪,B地是高松,C地是東京。

DEFGH是名古屋広島福岡沖縄札幌。

其實問題有誤導成份。

兩小時JR是指從新大阪駅出發,從関空出發的話要三個多小時,車費也不只8,000円。

轉車次數、所花時間多久、都不在意,唯是想到関空那條入国審査的人龍便冷汗直冒,還未計算排買JR PASS的時間。

從関空出發全程自由席也要8,290円,5天的Kansai WIDE Area才8,500円,當然是用PASS,至於會否不順道的去和歌山/奈良或順道去倉敷/姫路那是別話。

24個小時後,決定(4)。

從羽田去高松,只需1小時15分鐘,雖然,從高松空港坐巴士去高松駅還要40分鐘左右。

然後瞄了一下才發現,原來LCC的頭文字J,從成田去高松,含稅也只是4,370円。



坐甚麼巴士,坐飛機吧!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哈哈!
    所以,北海道新幹線,變大白象不遠矣!

    返信削除
    返信
    1. 剛剛才看到你的留言(汗)

      我不明白為何人人都忽然很熱衷從東京坐新幹線上北海道,好像去函館,只是去到新函館北斗,還要再在新函館北斗轉車去函館,不要算價錢,單是時間根本不是節省好多。

      等到成個北海道通車,我大概都已經沒那個能力週圍去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