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家族ノカタチ

這個遊戲是不是這樣?

劇集A抽一個外景餐廳出來,待劇集B出現這個外景餐廳時,再在劇集B選另一間外景餐廳,待劇集C出現同一間外景餐廳時,再在劇集D選另一間外景餐廳。

話說,上回ロケ,「今季除了お義父さんと呼ばせて和ナオミとカナコ,還有第三套…」。



還未想起第三套是那一套日劇,第四套出來了。

向井理和北川景子的「黒い樹海」。



まあ〜「黒い樹海」也不好算第四套,因為只是SP。

松本清張二夜連続「地方紙を買う女」啃鮮肉,「黒い樹海」啃了半邊鮮肉,前半部時間在看大介,「黒い樹海」唯有找熟肉補回。

M姐不寫日劇SP的,你看Specialist、一億身代金都沒寫過。(まあ〜其實都寫過的,數次都凑巧Nino是主角。)

今日是「家族ノカタチ」的最終回。

上上星期的家族ノカタチ只是啜泣,上星期是号泣,今個星期是又哭又笑,哭中有笑,笑中有哭。

今季眾多套日劇中,間場時做許多提示的便是「家族ノカタチ」,然而有這麼多提場還是眼淚停不了。最終回的結果,熱淚冠軍王很可能是「家族ノカタチ」,「私を離さないで」和「いつ恋」都要輸了。

家族ノカタチ首兩集的吸引力一般,但對白有點意思,所以才追看下去,沒想到原來前面的拖拉全為表現後來的張力,上星期陽三和大介的對話,陽三的Tee恤,不需要是過來人也能感同身受。慎吾演得好,但西田敏行演得更好,每一個無奈的表情,都令人心痛。

開拍當時,也有人認為樹里和慎吾不配搭,但去到尾,完全無人異議,是說,樹里在此劇的演出也脫胎換骨。

「未成年」,慎吾很出色,但他不是主角。

「ドク」,慎吾更出色,只是變了做コント。www

「家族ノカタチ」終於可以選為慎吾的代表作。

有愛劇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家族ノカタチ"」



順道推一下,三谷幸喜的銀河街道搞搞搞。



遠藤叔生仔個段,笑爆,但個人笑得最大聲的是西川叔出場時。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