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HKIFF 2016【女が眠る時】

這麼多年來好像還是第一次去文化中心看HKIFF遇上下雨天。



恒例的初日撮影



有澤東展



此王不同彼王。樓上是王家衛,樓下是王穎。



導演沒來,演員沒來,監製木藤幸江氏來了。

電影開始前有舞台挨拶,但沒有發問環節。

很想問木藤小姐,為何說北野武闊別大銀幕12年?

今年有「人生の約束」,まあ〜也許這套在「女が眠る時」之後才拍的。

那去年他和西島秀俊共演的MOZU呢?是因為這套也是拍在女が眠る時之後?還是劇場版不算映画?

電影公司那邊就算了,為何電影節網頁說Takeshi久休幕前?



電影節諸公都忘了2013年HKIFF的「アウトレイジ ビヨンド」、2009年的「アキレスと亀」都是北野武?電影都是你們選的。

還是電影節諸公都換了人?

電影觀後感。

如果全裸的是清水健二而不是清水綾觀眾評分一定比現在高。

某網站的滿足度調査。



至於權威PIA,「女が眠る時」滿足度排201位。

還在上映中的Nino的「母と暮せば」15位,劇場版「信長協奏曲」23位,新上畫藤原竜也和村花的「僕だけがいない街」24位,緋聞男女的「orange-オレンジ-」28位。

為何一個星期只得一天水曜日?





女が眠る時(女人熟睡時)
http://www.onna-nemuru.jp/





5 件のコメント:

  1. 看其他新聞稿(東京首映時訪問), 說是12年來再次演出別人執導的電影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知是不是電影公司找不到宣傳點唯有硬來,像MOZU,他也是主角啊。電影宣伝看板,北野武一個人佔半份,另外半份是西島,香川和真木都冇份。女が眠る時的電影海報他只佔四份一,更少。

      削除
    2. 不知是不是電影公司找不到宣傳點唯有硬來 --> 所以一聽起來感覺好奇怪.明明最近好像經常看到Beat Takeshi的說....

      削除
  2. 日本那邊出了黑聞, 還說是因為西島已婚拖累...
    不過看樣子還是文藝文到睡著了吧?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文藝,好色情的(爆)而且王穎的拍攝手法也不和日本盡同,完全不睏,時而激情時而懸疑,只是真的看不明白劇情,究竟想說一個怎麼樣的故事。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