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食・大阪【串かつだるま】

緣份這回事真的很奇怪,坐的位置正是「大阪城公園駅」。



約了光ちゃん飯的Y君吃飯,二人想爆頭都不知吃甚麼,忽然記起前陣子K團二人去了通天閣,於是,一個星期內的第二頓串焼き。

所有県民書都會提及「ソースの二度付けは禁止!」因為同一個Sauce還要留給下一枱客用,所以任何串燒都只能沾一次汁。



那汁如果遺留了食材例如衣怎麼辦?

店員さん會很丁寧的用隔子撈起醬汁內的異物。

神經質的話就記緊早上開店後做第一輪客。



此時正是牡蠣季節,去到そば屋就是牡蠣そば,去到お好み焼き屋,就是牡蠣好み焼き。串焼き也不例外。牡蠣和串焼き相性挺合的。



沾鹽不沾汁的金目鯛也好吃,甚麼都不沾(そのまま)的明太子就老老實實有點怪異。



至愛怪異的毒舌選了麩,還有紫蘇蒜頭,都是甚麼都不沾的,然後都是相性不合。



多春魚和串焼き的相性也可。



半途,後枱來了兩個說廣東話的女生,說要吃拉麵。

兩個女生研究半響,還是走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拉麵的,日本人去到最末,不是おにぎり便是お茶漬,或是拉麵。店裡的拉麵才只是350円。




串かつ だるま
http://www.kushikatu-daruma.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