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SHIN GODZILLA/高台家の人々

雖然人人讚不絕口,還是沒有去戲院看哥斯拉。



明知哥斯拉很快會在魚翅台上映,那何必去戲院看?

魚翅台已經愈來愈少買新電影,年頭看到年中,還是山崎賢人和土屋太鳳那套Orange。

一個月換兩套日本電影都不捨得,如果去戲院看了,那公主在天空看甚麼?總不成次次都要自備図書館或窓。{{|└(>o< )┘|}}

關於哥斯拉的感想,很短。

◎ 前半好看,後半又是拖。

◎ 不是帰国子女的石原さとみ英文雖然很好,但是論流暢程度,不及すみれ吧,只是後者的叫座率又是另一回事。

◎ 我以為竹野内豊的戲份很多,原來只是大茄。

◎ 原來哥斯拉會進化的,害我一直以為出場那一隻是舊版。

◎ 為何日本人對於哥斯拉在海外的口評耿耿於懷

不過,相比之下,個人評價是SHIN GODZILLA大勝高台家の人々。

神遙拍的電影,九套後的一齣一定是神劇。

故事本來很有趣,節奏也不慢,忽然之間,主人翁性情大變,且病情不輕,三翻四覆,意興闌珊。

演員多努力也沒用。

然後,除了世界貓,連MaMaMia又再翻炒,是說,沒有了電影,還坐甚麼魚翅?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魚翅台差咗咁多咩?
    說實話都覺得日本人對哥斯拉海外評價太介懷,唔通佢地真係以為哥斯拉世界通行? (但你的名字仲勁D喎)

    請問前國民遙邊套電影OK? 嚟緊的被稱為海賊的男人? wwww

    返信削除
    返信
    1. おっぱいバレー幾好睇㗎~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