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MERRY-GO-ROUND ~関西~

DAY 3 - ツタヤ戎橋・タワレコ梅田丸ビル・新星堂天王寺ミオ・HMV阪急西宮ガーデンズ


是日,全力進出關西,結果還是敗了給新幹線。



中木香在大阪,稻在兵庫縣,草在京都。

本來一天可以完成,結果還是要分兩天。

下雨再加上酷熱天氣(毆)也影響行程進度。

第一站,戎橋的Tsutaya(然後為甚麼又想起濱田岳)。

說戎橋沒有人認識,說固力果那家Tsutaya就人人都認識。



We are SMAP!的慎吾。



在なんば坐御堂筋線去天王寺(為甚麼不坐JR?因為地下鉄快囉)MIO本館的新星堂拍大佬。



拍這張照片要排隊的啊。



話說,昨天在名古屋有個男生拍了足足兩個小時(汗),今天在大阪也遇到一個男生在拍,只是時間沒那麼長。





接下來是梅田マルビル的タワレコ。一進去見到一條龍,還要限制每人只准按一次快門。



Gift的村爸。



然後在臉書和好孩子撞相不撞人(爆)不知誰早一點或晚一點,都是同一個時段但又遇不上。



地方夠大了,只是全部規限在個室內活動,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方式。




最後,在梅田坐阪急去西宮北口的HMV看吾郎。



那家店有心做好,那家店只是敷衍,那家店馬馬虎虎,做飯的,自然心中有數。



順道去了ユーリ!!! on ICE的期間限定店。(⌒▽⌒)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