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在溫暖的一天出發

過去十年來,吃過的魚翅餐中最好吃的一次。



菇菇和邊豆還好,車厘茄根本格格不入,但是,肥腩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調味不算突出,但是肥腩好靚,殺哂!

只吃肥的部份,肉,切掉,折墮。

當肥腩入口時,第一個反應是:「唉~以後經台灣去日本吧,反正魚翅的日本料理太不堪。」

以前魚翅對吃很仔細,很執著。

還找過鏞記蔡桑等來設計菜式。

除了中菜,熱辣辣香噴噴的蒜蓉包也是至愛。
 
俱往矣。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蒜蓉包邊不再脆,包不再熱,沒有蒜蓉香,沒有蒜蓉味。

更可怕的是五顏六色的蕎麦麵。

粉紅色的,粉藍色的,橙色的,比假蟹柳還假!

是日,順道遊一下台灣魚翅堂。



以前,去台灣坐魚翅的Business Class也不能去他們的Lounge,因為魚翅的Lounge只限頭等客。因為公司又要FAX又要email甚麼的,結果去台灣就由Business轉做First Class。

現在是Business和First Class共用的Lounge,那買頭等票不太值(爆)。

且不要和香港的相比,茶是天仁茗茶和Twinings的比較低檔級別。



Bao?下面不是用了Bun嗎?



蘿蔔糕,不會用「難吃」來形容,但也不能用「好吃」來形容。



每次都裙甩褲甩趕機,真心羨慕在Lounge也可以泡三個小時的人。




#CXLOUNG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