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下ネタじゃない

是日公佈今年的流行語大賞。

想起兩星期前的GORO DX(爆)請來流行語先鋒三浦純和官藤宮九郎,笑足全場。

不會因為吾郎ちゃん而去捱夜看GORO DX,但會因為嘉賓而去捱夜看GORO DX。(毆)

九月時來了個隈研吾,吾郎ちゃん還出外景上了他的辦公室,八卦度100分,心滿意足。

又如前陣子請來中園ミホ,明明大門未知子是テレ朝的日劇,自己卻走去TBS宣傳。呵呵呵~這位阿姨太識玩了。

然後還要自爆曾邀約吾郎三回出演卻沒回音。

三浦純「一男一女,朋友關係,混浴的話,ただおじさんとおばさん」

笑到眼淚都流了。

三浦純和官藤宮九郎的會議,認真點,真的不是黃段子。

例如温泉用的毛巾長度,是由女性上下兩點距離而定。



和男性沒關係係,因為男性用小毛巾遮蓋便可以了。

怎麼這些年來都沒想到呢?

數天前P君才說起她去泡湯時遇著一個女人直接跳進池內泡完後才施施然去用肥皂洗淨沖身。

最近我也遇過,且是同房的好友(爆)

有時,我也懷疑日本人是不是只在陌生人前才會裝模作樣。

都不知見過幾多十次日本女生化了妝去泡湯的,或者說,她們不落妝便去泡湯。

即是,如果那個風呂本來是一個景點,例如道後温泉本館,泡湯只為體驗風情,倒也明白。

但在商務酒店的大浴池,且是晚上 十一點,不落妝去泡湯,費解。

難道那個妝要留到明天?

拉扯得太遠了。

有興趣的話,請自行上B站檢索「小◯◯字幕组」又或是「◯黑兔字幕組」,17日及24日兩回都很好笑,期待還有未公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