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8600



終於狠下心腸將祝高松駅開業120周年的金時のさぶ開封,這才發現騙人的,一條七塊裡就只有一塊印了8600。{{|└(>o< )┘|}}



金時のさぶ,就是「鳴門金時お芋さぶれ」。さぶれ,或サブレ,即是曲奇,曲奇是美語,サブレ是法文,當堂高級一皮。 至於金時,還不是日本人至愛的小豆餡。

8600。

到現在還未坐過8600。



2014年時,「直流特急形電車」的8600系開始在四國營業。

官方說是2014年,但明明去年2016年3月才有第一次的介紹會,去年10月因為西之島,還努力地左編右編,當時,8600系根本不停高松,還要編去宇多津還是多度津,結果都是遇不上。



結果現在正常化了,舊型號的SHIOKAZE退役,換上了8600。SHIOKAZE和ISHIZUCHI會在多度津或宇多津分割,和其他車輛合併。



新車果然是新車,內裝設計雖然平庸,舒適度不比新幹線的Sakura差。



是說,其實根本不用去到松山,坐到去新居浜回頭體驗一下也好,偏偏每次在高松都趕時間。



還望不用等到十年後......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車頭好似英國既車,不過都係好樣衰

    返信削除
    返信
    1.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那個圓形的車頭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