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三心兩意旅行記・北杜

47道都府縣中,一直錯覺自己從沒去過的3個縣是山形、山梨、山口。

どうも〜我是自称海の子的Mでござる。

山形、山梨、山口並不是沒去過,只是沒有觀光過,而像下関觀光後還是覺得它是福岡県的一部份ψ(`∇´)ψ。就從今天開始,去完這三個縣要記錄在案。



蒸溜所和High Ball体験滿席,沒關係,反而我們只是去看天然水。雖說出發前已打電話去予約,結果準時到達後還是要被延後一個小時。

於是走了去Suntory附設的White Terrace下午茶。



芝士沒特別,煙薰的火腿煙肉全部都送酒一流。



友的Cheese Cake也好吃。



吃完回去Tour,電気バス初体験。



工場写真禁止,接著循例試飲。



老老實實,除了Sparkling,其他全不好喝。Presentation也做得馬虎,唯一著數是第一次入會的客人可以平價購水,如果是Kame的話,買100箱又如何,呵呵呵~!



白州很多鳥,樹都給啄了好多個洞。



問蘋果,最近的湯在那裡?蘋果說五分鐘。是尾白,不是美白。



據說露天風呂的金泉成份比美有馬云云,還有3D Massage。

尾白の湯 山梨県 白州・尾白の森名水公園「べるが」
http://www.verga.jp/




唐揚げ一上桌,有人拿起檸檬,即時被三人喝止。😂



中午Suntory,晚上就Kirin。加了Sour Cream和泰式辣椒醬的Fried Potato也很好吃。基本上就是都好吃了,不過食べ・飲み放題不太化算。



門外很多紫陽花。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