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三心兩意旅行記・札幌

上月,在京都遇到P君,於是找完八百尼翌日又再上日本海一趟。

今月,又在札幌遇到P君。

幸好每回她老公都在場,否則誤會我倆有私情。ψ(`∇´)ψ

記得當年住在鴉烏村大家還未相識時,老是撞Blog,記得的有三嶋亭和新明石鮓。

是說火曜那天她打算水曜去的店M剛好月曜去了。

世事真的有那麼凑巧。

(也不止好孩子一個,如果你是好孩子面書粉,應該懂的)

至於那家店,日後才寫。

約她吃飯,被問:「吃甚麼?」

「雲丹如何?」

「函館那家?」(札幌有數家,但似乎品味類同的人都是村上w)

「是的,雖然我下函館,但打算去吃天婦羅」

「好!反正我想去的那幾家店全部今天休息。本來,中日神通昨天還約我去村上... 」

中日神通也是以前鴉烏村村民,口味也是差不多。

上月在東京高島屋村上才說海胆不漁,要去利尻和礼文買貨,果然。



市場學上是這麼說的。



抱歉,真的覺得還是由良好www。

還有其他的,不過忘了拍。

前天在佐藤海産看到的價格,馬糞的貨還要大清早走的七七八八。



有花堪折直需折。

有胆堪食立即食。



7 件のコメント:

  1. 高島屋 5月嗰次都無馬屎
    40+40g 望落都唔少, 定係個碗本身細.
    屎仲會升到去咩價位呢, 有趣.

    返信削除
    返信
    1. 五月個次有屎呀~食完唔夠喉,我仲買左一PACK番酒店食。店員就同我哦哦哦話入貨價好貴好貴好貴。BTW,今年久慈連紫海胆都不漁。

      削除
    2. 你啲相望落去唔係北紫咩? 外賣都好似係, 我路過門口無理到.

      海女我未試過

      削除
    3. 搵番D相,紫黎嘅...

      削除
    4. 我就係見到門口啲相都係北紫, 所以無謂食啦.

      5月咁早都未有利尻礼文.

      2017/05/17 食・東京【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

      削除
    5. 次次食完C咪一樣覺得都係赤ウニ至正。www

      削除
    6. 2014年10月時佐藤塩水馬糞賣7,700。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4/10/uni-lover.html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