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三心兩意旅行記・江ノ電

三心兩意。

今天想這,明天想那,三心兩意,改完又改。

不止標題,內容也是。

其實,本來上高地是五月去的,某友大概担心無限會有突發イベント,於是改了六月末,M心想,行完山大概也無力再東奔西跑,於是決定了「上高地+湘南」,也不需要買甚麼PASS。偏偏,淚目看完OJMP慎吾的電車,又想去青森,反正都去青森,不如順道過函館,但偏偏東北新幹線超爆。看一下機票,東京上札幌的價錢比東京上函館的價錢更便宜,那不如上札幌。反正上札幌,那就將九月北海道的旅行分開兩半,前半繼續留在九月,後半搬了去六月。然後,那天半夜兩點出發去上高地,中間有五個小時的空檔,又不想出東京,想起被丟到床下底的湘南,好!就出發去鎌倉,壓根兒沒記起紫陽花。



鎌倉上車,平日的中午,比山手線上班時間更淒涼。



去到江ノ島,人潮洶湧,幾乎誤會是日有花火大會。



走了五分鐘路,愈想愈不對勁,回轉,再跳上車,去食物二流服務九流在七里ヶ浜的bills先醫肚,貪其又遠又貴,保證人潮遠離。



那個據說是自家製造的杏仁奶真箇淡出鳥來,甚麼都平平無奇,除了漢堡上的芝士。

路痴吃完飯便去極楽寺,一出閘便看到一叢又一叢的紫陽花。想抄千明和和平的角度,已經不太記得了。








真要看花,應該去長谷寺,都說了,路痴的目的根本不是花。

是路痴,因為走回頭路,去鎌倉高校前。



看到繁體字告示版才記起這裡已經淪陷。



趕回鎌倉小町通。



間間店都熟口熟面,就是記不起慎吾去了那家,於是見到ザキヤマ,還搭單後輩,即冧!



是真好吃!



對路痴來說,江ノ電的一天劵好幫手。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