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三心兩意旅行記・新千歳

辛味噌@らーめん空。



究竟是4人都是味噌,只有大佬一個塩?還是3人都是味噌,只有しんつよ是塩?有沒有人記得?

唯一記得的是札幌課堂時そら被叫去做Catering。

於是,我就只在新千歳空港吃算了(爆)反正四點多一幻依然大排長龍。M姐只是偽関西人,見到行列便逃。

十點多離開酒店,去到札幌駅已經六點半,累個賊死。

要中途跳車就跳車,下次還是坐JR算。

友在大家樂問是不是飛機Delay。

沒有。

先說,由横浜坐N’EX去成田,都已經100+分鐘,且未計算從酒店坐JR去横浜駅的時間。起飛時間是14:15,出門時間卻是10:45,因為横浜出發的N'EX一個小時一班,去到成田T2時是12:58,剛好有去T3的Shuttle Bus,即衝。T3下車,時間已經緊到被安排用另外的Counter寄行李,然後又要趕排X-RAY,去到閘口已是13:44。飛機14:10離開閘口,一直行行行行行行,沒塞車,14:45飛上天。之所以為其麼一直「成田大嫌い!!!」

16:00降落新千歳,累個賊死,有理沒理先在空港買買買買買。買完吃完坐特急去札幌駅,已經是六點半。

泡完湯去赤れんがテラス吃飯人家已經準備明天的菜了。

比JR快沒幾十分鐘,唯一優點是,在新千歳可以買買買。如果坐JR,大概不會特意去機場。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