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アナログ

如果大師匠寫的不是戀愛小說,而是悪人生涯,或是戀母狂的結束,又或是色慾世界,會不會更賣紙呢?

大師匠上Goro DX時好像說過,他氣不過有吉火花拿下芥川賞所以也來寫文學小說,已經到了無能為力的年紀所以只能純愛(爆)。

信不信由你,但起碼是個梗。

對對對,大師匠用的是ビートたけし(Beat Takeshi)而不是北野武的名字出版。



這個世代已是去到那裡都不會聯絡不到對手的年代,2015年某天,男主角30代的室內設計師悟和女主角みゆき在喫茶店相識,繼而約會交往,但二人仿似上世紀人,沒有交換雙方電話號碼,每個星期四的黃昏就都在那家喫茶店約會。在那個空間那個時間以外便無法聯絡, 好像很不方便,但正因這種不便,才需要約會,因為約會,才令人期待,才令人心動。

正統派的戀愛故事,但打動人心的卻是男主角和男性友人之間的情誼。

大師匠,下回的小說可否從女性角度去寫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