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YOUは何しに日本へ

在看「YOUは何しに日本へ」時,驚見A貨「YOUは何しに香港へ」的SOKO!( ̄△ ̄;)



SOKO在福岡空港見到テレ東,趕緊把握機會趨前介紹「YOUは何しに香港へ」,テレ東的監製一點也不介意,還仔細了A貨的各種特色。(題外話,機會真係需要自己爭取回來的)



今日SP除了有「帰化港人」SOKO,還有一個去看乃木坂演唱會的台灣飯,在機場主動要求和Staff合照,還說喜愛這個節目的原因是因為設楽和日村兩個的對談好有趣,令蕉人開心了半天。

相比MBS的「世界の日本人妻は見た!」(2017年9月終了),「YOUは何しに日本へ」有趣得多。

日本人妻去到那裡仍舊是日本人妻,YOU則來自世界各地,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有一個不解之謎,看了數年的「YOUは何しに日本へ」,番組幾乎不曾訪問過韓國人,明明在日本訪客率中韓國人一定在首五位,反而既不能操日本語又不懂英語的中國遊客還會被捉著做訪問,灑手擰頭不肯就是了。

乖乖的坐在家中看「YOUは何しに日本へ」並不是因為有長期嘉賓小田切 讓(誤)而是因為「YOUは何しに日本へ」是月曜的節目。

どうも〜我是那個每逢月曜都沒朋友的Mでござる。

いいとも沒有了,スマスマ沒有了,めちゃイケ和おじゃMAP!!3月都要完結了。

到底富士會不會消失?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