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細野晴臣




雖然有一首Hong Kong Blues,相隔40年,細野晴臣才第二度來香港。

70歳的Harry Hosono,體能還是40歳,大半場都在站,節奏感超強,技術出神入化,風采依然。

耳朵享受了一場很精采的現場演出,還得多謝前排戴紳士帽的日本大叔們,非常投入,左搖右擺,不搖的時候,便拿著手機拍攝,一於閉上眼睛,讓耳朵專心享受。雖則,九展的音效,有點力不從心。

託契仔星少的福,早幾年前才知道細爺尚未退下戰線。

據聞,早於中學時期的星少是細爺的大飯,但Band友星少只彈不唱,細爺鼓勵他開金口,後來也寫曲給星少。

星野源沒有來,狂熱粉水原希子兩姐妹就從台灣追到香港來了。還想問Kiko你不是中居担嗎? ψ(`∇´)ψ

明哥、蔡一智、好像還有Joey Tang也來了,不好意思,M不是那個年代的(毆)認錯人請原諒。

買票時付一個整理券番号,但沒有用的。



細野晴臣的作品,是那種不會影響情緒,也不會打擾思維的音樂,十分適合工作時播放,又或是在咖啡室做背景音樂。

2018年的LIVE,又回到バブル時代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