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クソ野郎の旅・Day 3

三個人的獨立舞台挨拶,阿草打頭陣,中間是中間管理人,慎吾壓軸。

最初的行程設計是京都→名古屋→浜松,未出發先飛走京都,京都膠囊都要萬五,住不起,於是變了做豊橋→京都→名古屋→浜松,那時還以為有花好看,花落,連日帰也飛走,而且京都→名古屋一小時十幾班車,難計算。果然,慎吾那天在東北新幹線被困隧道十五分鐘後,今日京都舞台挨拶一完即走。

難怪豊橋市為電影幫了許多忙,因為園子温是豊川市出身。那場大街上的祭り,成本不輕,沒當地市政府撐,還只有那麼少時間準備,今回的電影,欠了許多人情數。

吾郎ちゃん在路上講電話那一幕據聞在穂の国百貨店旁,但路痴M姐今次眼盲。倒是浅野在路上跑的地方都認得了。



淺野忠信的大宅(爆)由於是日會場卡拉OK大會,就不內進打擾了。



其實看卡士,大家都心知肚明五人到底有沒有「KIZUNA」。



坐新幹線從豊橋去浜松,出來時約是2點,順手拍了這張照片,沒想到後來變了天。



上TOHO蓋印出票後,就去了八百德。來到浜松,難道還吃豬牛羊嗎?



回酒店,因順路,穿過車站,嚇一跳。





其他人如何入閘?



往月台的中途,從昇降機到樓梯,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好恐怖,比三年前在名古屋還要恐怖,而且只有STAFF,沒有BG。



慎吾像是穿了男朋友衣服的小女生,袖很長,一直把自己的手收進去又放出來,因為已改了限定10分鐘拍照的關係,可愛的照片沒有哪。今晚有香港飯拿著「大口仔」去,慎吾就說走在香港街頭時會有路人甲乙丙叫他「大口仔」這回事,席中慎吾又說受你們照顧的森君(泣)



被人笑修圖過剩。



居然還贈送黃色笑話,ただのひとつ写真しかないから。



慎吾一離開,首四行的人走了超過一半,喂喂喂,チケ流的票很便宜嗎?

M姐乖乖的看完全場,因為前面是走廊,有欄杆檔著。😂

はままーつ。



集郵集得很慢。



好想上盛岡,但氣溫只有2度,而且,已經買不到冬天衣服哪!是說,浜松也只有7度,穿了薄羽絨也是冷,更何況北上。





3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謝謝你!每次睇你的修学体驗後,都充滿讃嘆,太神奇呢!你真的很勁!!

    返信削除
  2. 哈哈…我呢,AKB出道第一年時,諗過去睇show,但發現唔夠時間…到現在都冇時間睇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