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失驚無神 18夏 第2弾

◎ 半分、青い。

傳聞某廚房組因為追延禧遲遲不上菜害一眾半分藍飯啃生肉。😂



自從鈴愛去了大納言後,「半分、青い。」的情熱開始冷却,回到家鄉縰使リツ天天出場但已經由高潮期的日追四部變回日追一部,還要加上甚為趕客的有田哲平,幸好正人就快再度登場,期待中。


◎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上回失驚無神說「第一話後暫抱觀望態度」,第二話時仍是暫抱觀望態度,第三話時仍是暫抱觀望態度,不知不覺欲變了做「欲罷不能」。後母和女兒,人情滿滿。順道說,此劇的子役長大後的相似度,今季之冠。


◎ 恋のツキ


追看恋のツキ,因為大知同學。戀之月,像WOWOW多過像テレ 東的出品,像電影多過像電視劇集。現代女人30,追求的不是安定的結婚相手,而是甚麼都未懂甚麼都好奇的小鮮肉。


◎ 高嶺の花

山中柔太朗是晚登場,被神宮兵馬「執」回來的モブくん,如何影響後局?



被水10騙了進來的高嶺の花,最初以為野島伸司轉性賣溫馨愛情小品,原來是咬牙切齒又生又死的大騙局,唉,還有,主角不是石原里美,而是小日向文世(悲)


◎ チア☆ダン

躺在床上收錢的小田切讓(誤)。



難得M姐會看的女人群戲www


◎ dele


星光熠熠金23。雖然IT部份得啖笑,今集有柴姐,橋本愛,大知同學,吸睛度100分,故事薄弱得10分。

至於其他,丟進鹹水海了。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