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隔岸追星

8月24日,検察側の罪人,初日。

舞台挨拶在TOHO日比谷Screen 12。

票抽不到,又沒有生中継,剛好兩個風前後腳上陸,索性將那張只花了1萬AM換回來的直航機票改期。

人不在,一樣可以追,而且不止追一個,反正,東京帝国就在TOHO日比谷對面。



這邊廂的TOHO日比谷,12點半「検察側の罪人」開始破鏡儀式(誤)



舞台挨拶完了過去對面帝国吃個Lunch後扮偶遇四少,有耐性的話,還可見到土方歳三爺和蘋果姐姐。



世事有沒有這麼巧的?😂 明明是期間限定的成衣店PV,卻來了滿瀉的愛心牙膏。是牙膏,不是油彩,有牙刷的。我就不信児玉さん看了ホンマでっかいTV才拍的( https://youtu.be/vZppkbEi87c



擠牙膏的份量是平常人四倍モリモリつける派的村爸(18.8.22放送的ホンマでっかいTV https://youtu.be/oLqWvuENpLI



明天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