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新潟小旅行 〜TSUMARI KITCHEN〜

為了吃米澤文雄監修的Tsumari Kitchen,走去參加了Tour。まあ〜本來就是為了吃這個而才去大地の芸術祭的。



這個TSUMARI KITCHEN只限官方Tour,且不是所有參加官方Tour的都能來這裡吃,必須是「カモシカぴょんぴょんコース(里山・土木編)」,參加河川編的,抱歉,沒份。

カモシカぴょんぴょんコース是設計給大地芸術祭初体験的人,基本上像キナーレ或是農舞台這些地方,都在車站10分鐘的步行距離,根本不需要Tour。

而TSUMARI KITCHEN每一天,好像就只提供兩團合共最多100人的膳食。



內有青瓜、小蕃茄、薑、大葉、芝麻、味噌,是冷湯中的極品。



同團跟來的本地電視台三個おっさん(一個攝影師,一個收音師,一個主持)的妻有豬扒賣相靚靚,但其他人等都有點求其(爆),但是完全無損美味,入口30秒,全身毛孔一齊站立敬禮。



不是好吃,而是TMD%#@&*$好吃。美味的新潟米也被比下去。



食材Menu。



甜品也是極品,桑の実和甘酒合得來。



吃完,大滿足,已經失去探索其他地方的興緻。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