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宿・姫路【Daiwa Roynet Hotel Himeji】

京都大阪神戸岡山,酒店週末的價錢是平日的三倍,唯獨姫路可能過去一年開設了多家新酒店,週末就算是平日的三倍仍是很合理。

上回投宿Montery Himeji的印像不壞,但今回在姫路投宿的主因是要洗衣服,而Montery的洗衣房有怪味就改選同期開業,但離開姫路駅有點距離的Daiwa Roynet。雖是有點距離,但行李寄去酒店也沒有甚麼不方便的。

進入房內覺得怎麼和網頁裡的照片有點不同。



去充電,就發現了玄妙。



房間有兩三個電源插口,一個在玄關位的腳下,一個在床頭牆角,另一個,就在冰箱旁,於是只好將小机搬到中央,麥書君才能有飯吃。



麥書君說可以正面看電視很高興。



衣櫃不是設在玄關位而是在浴室背後,空調溫度可每0.5度調校,有綠茶粉和梅茶粉各一,無咖啡粉,循環型拖鞋,保險箱裡不能充電。



牆角的充電位在時計上,睡衣是一件長型。



下樓査探右門神的房間,這才是網上照片的樣子嘛。



1000円可延長退房時間2小時,那提早2小時退房可否減1000円?😂



洗衣場和朝食會場的狀態等也可在電視上查探,倒是好奇為甚麼自動設定YouTube News?



浴室是乾濕分離。



免治馬桶,風筒等也乾淨。



浴糟也不小。



還有Rain Shower,蓮蓬頭不是按摩頭,備品有點簡陋,只有牙刷鬚刨髮刷兩枝綿棒。



開業半年,洗濯機的乾淨程度可接受。



景觀就不怎麼宜人。



新酒店但網速卻很慢。



沒想到的是,一個月不到豌豆姫様又來了姫路投宿。




Room Type: Standard Double 20.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Daiwa Roynet Hotel Himeji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姫路
https://www.daiwaroynet.jp/himej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