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宿・神戸【Hotel Piena Kobe】

口多,問同行的右門神要不要去住日本一朝食的酒店,右門神興奮答應,這麼多年來都沒在Piena投宿過的豌豆姫様卻後悔了,心裡其實一直盤算住京都,朝食就過來神戶。

函館的La Vsita的朝食很不錯,年年朝食選舉都只是第2位,每一年都是輸給Piena(至於年年第二位的La Vista為何2018年忽然被擯出20位以外是別話)。



結果在京都吃完最後的晚餐才過來三宮,Check-In時已經夜深。



拉開窗簾,趕忙關掉。後來問住低兩層的右門神,說房間是磨砂玻璃窗,看不到外頭。



室內設計有點苦手,不是維多利亞碎花風,而是舊酒店的光線不足。之所以為甚麼公主一向以來情願住商務酒店,但是這一兩年建成的酒店通通沒有書桌,真教人苦惱。



酒店最小面積的房間型號是Semi-Double Room。



裝飾大於實際作用的茶几。



Balmuda茶壼,兩枝水,神戶茶包,咖啡是即沖貨色。



有提供Handy Phone,也有USB插座但沒提供手機充電線等。衣櫃門有點兒壞,每次關門就自動彈開。



酒店空調可能是早期昭和年代的設計,抽氣扇超吵,結果被迫關上;暖氣不暖,不論調甚麼室溫都在12度左右,結果又要關掉空調,這才回升到17度。翌日和右門神說起,她也是要關掉空調,原因,卻是因為室溫維持在24度以上。更有趣的是,那個空調室溫掣位置,和門頂同水平。



浴室清潔的,包括頭頂很吵的抽氣扇。



風筒夠力,Amenities缺浴帽,沐浴品牌是Archive Green Tea & Willow。



房內還附送某酒廠近年推出的護膚用品。



馬桶的水顏色帶黃似是循環再用水(酒店沒寫),兩條大浴巾都有輕微異味,水壓良好,但蓮蓬頭是舊式無力款。



Check-In時前枱問要不要訂位?一聽見06:30便打退堂鼓。情願早上起來,打電話到餐廳確認已有位子才下樓,時間也只是等了15分鐘左右,可是前一天晚上酒店不滿的啊。



食物不只是豐富,而是好吃。太多想吃,唯有都只挑一點點。



在日本投宿過這麼多家酒店中,第一次見朝食竟然提供這麼多種類的,全部都拍下照片了,不過網誌一篇過就不放上來了。



食物太種類可選,也沒有人關心沒有廚子在現場煎蛋。



最多人虎視眈眈的可能是Roast Beef,但姫様最愛的還是湯,超鮮。



大堂也設有土産角落,都很好吃的樣子。



酒店很小,只有10層高,每層就只有十多間房間,也難怪朝食爆棚。



硬件有點舊,但服務一流,朝食的補充速度甚快,人手不足但依然笑臉迎人,前枱也十分友善,投宿客過半都是中華圈。至於位置,谷哥說離開三宮駅650米,但其實有點距離,且要上斜路,位置也略為僻靜。住或不住,還看當天訂價,但還挺搶手的。



Room Type: Semi Double 19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Hotel Piena Kobe ホテルピエナ神戸 神戶皮耶那飯店
http://www.piena.co.jp/english/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