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宿・名古屋【Nagoya JR Gate Tower Hotel】-2-

拉開抽屜,見到耳栓(耳塞),笑了。



上回在JR Gate Tower投宿,被鉄道半夜的行車聲嚇怕,這回連續三天,本打算住到伏見,但因為夜機,去到市內估計都差不多半夜,就決定名古屋駅上蓋算了。

關連網誌■ 宿・名古屋【Nagoya JR Gate Tower Hotel】

但是,耳栓毫無功效(有功效時又會担心聽不到火警鐘)結果第二天便放棄。

看了地圖一下,酒店建在名古屋駅上,鐵道前後左右包抄。



換句話說,住那一個方向都是鉄道迷惑 誘惑😂。



今回景觀向西,很高的那一幢是新幹線口名鉄INN,旁邊的是Daiwa。



預訂最便宜的Omakase,結果抽到Superior Twins,著數從天而降,份外高興。

何必搲?搲得到,只不過那幾百塊卻又怕人小看你;搲不到,又心有不甘。教人搲還要被吃花生。



還有角落的咖啡機。



也不知Single Room現在有沒有,至於咖啡雖然不是公主的茶,總之多了一瓶水十分高興。



長沙發的最佳用途是可以攤開行李箱。



抽屜少時嫌少,多時又擔心退房時會有遺留品。



椅子仍是過低,也不敢要求了。



低反発枕頭在日本各酒店淡出,很無奈。



個人喜歡Associa系的兩件頭睡衣多於Metropolitan系的一件頭長睡衣。



有煎茶和紅茶,焙じ茶消失了。地氈經過兩年的無情踐踏,不再脫毛,只是拖鞋穿半天便破。



Twin Room的浴室,原來是三點分離。



洗手盆下終於加了一個毛巾架(酒店網頁的照片卻沒有更新)。



備品多了一個入浴劑,洗面乳等依然具備。



有Rain Shower,也有小膠板凳提供。去水和水壓都正常。



滴水不漏出門外,不是JR系的手工不壞,而是門是「啤」出來的,為何其他的酒店不學習一下呢?



其他都沒改變,風筒也很乾淨,是說到底大阪InterContinental到底有幾多年沒檢査過?



硬件和軟件都比開業時改善不少,而Check-In的機器仍是不能使用銀聯,倒好。


Room Type: Superior Twins 28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Nagoya JR Gate Tower Hotel 名古屋JRゲートタワーホテル 門塔酒店
http://www.ngh-associa.com/english/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